樱花散人(审呗,谁审的过你)

紫色鳗鱼:樱花散人(发不出来的都在那 免费。)

好可爱的猫猫,大家新年快乐。

二编:是网图,随手发想祝粉丝新年快乐,没想到会有热度,那就来浅浅的写一下吧。


ooc预警,乙女倾向,雷的看图就好。(˃ ⌑ ˂ഃ )


正文:


散兵已经很久没有来找你了,就连消息也是前几日发的,并没有回复。


快走到家门时,眼前突兀的出现了一个清瘦的身影,散兵。


他站在单元门下,被吹进来的大雨不可避免的融进布料,不知道等了多久,或许是冒雨前来的,浑身都是湿的。


“姐姐”瞳仁看到你的瞬间睁大,三步并两步的扑过来,把你摁进了温凉的怀里,他的声音沙哑“我好想你。”


你伸手抵着他湿透的胸口,挣扎着想从怀里逃脱,咬着牙打断:“短信不回,电话不接,一言不发的消失了那么久,现在假惺惺的来还干什么?”


散兵果不其然沉默了,烟紫色的瞳仁里在看到你的瞬间就翻滚着滔天的白浪,眼底的委屈更是要溢出来了。


“消失一个周我就默认分手了,现在,立刻,放开我!”你几乎是吼了出来,喉间忍不住发出一声呜咽。


他的眉目一凛,不顾你挣扎的动作死死的抱住你的身体“不放。”


推着他的动作渐渐失了力气,少年隐忍的发颤,就连眼角也染上了红色。


他嚣张散漫惯了,在学校谁都不放在眼里,遇到你之前还真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他难过成这样。


家里管得严,就连早恋都是瞒着母亲的,影发现他寒假作业没有写后,更是把他关进房间。


怀里的女孩还在啪嗒啪嗒的掉眼泪,散兵一句话都不敢说,一只手慌张的擦掉你脸上的泪珠,甚至力气都没敢用大,白玉般指缝间黏腻着的,全是你脸上咸涩的眼泪,随之代替他手指的是他的唇,轻柔缓慢的触碰你脸上的水渍“…是我错了,不分手好不好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道歉,伸手将你抱了个满怀,任由你踢他咬他也不愿撒手。


安抚好你后,他的下巴蹭了蹭女孩柔软的头发,声音暗哑“只要不分手,我就任由你处置,怎么样?”


“不要…”你别扭的扭头,继续嘴硬“我不想见到你,你别来找我了。”


“那可不行”他把你护在怀里,淅淅沥沥的雨从外面吹了进来尽数落在他的身上,少年的身体因为寒冷有一些发颤,他隐忍道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
你是真的心疼了,吸了吸鼻子,伸手擦掉少年额头上的水渍,声音委屈巴巴“再有下次,就真的不理你了。”


“好。”他小心翼翼的回应你,又讨好似的舔舐你的唇角。


进了屋后,先是换了几件衣服,又熟练的去厨房做了几件可口的饭菜。


吃完饭后,破天荒的没有赶你去洗碗,而是自己默默地收拾好一切后,又凑到了你的身边。


“什么时候回家?”没有最初的冷淡疏离,你的声音带着少女的轻灵和温柔。


“……”


才来就撵他回去。


“不回去,家长出差了,我不想一个人待着,而且外面那么大的雨,谁闲的没事这个时候出门?”他极其无赖的回话,说罢还偏过头蹭了蹭你的头发,嘴角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。


敷衍了几句,你的目光又回到了电视上,直到白嫩平滑的大腿肉被反复摩挲,你脑内一空,回过神,去打他的手。


“姐姐…”散兵的眼神微微收紧,虔诚的在你秀发上落下一吻,一双翻滚着情潮的烟紫色眼膜深刻的望进你的眼底,迷离又危险。


“我……”


散兵的脸越凑越近,马上要贴上来的那一瞬,你捂住了他的唇。


温润的she尖不停地扫你的手心,带出一阵麻麻的酥痒,你害羞的脸都要红透了,声音颤抖的说道。


“阿散,生理期,下次下次。”


“哈?”散兵闷闷的咬了一口你的肩颈。


他这一生还真是如履薄冰。

评论(37)

热度(4163)

  1. 共1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