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散人(审呗,谁审的过你)

紫色鳗鱼:樱花散人(发不出来的都在那 免费。)

【流浪者×你】生个气让对象猜

ooc预警,散兵和流浪者。全是he。

你也是旅行者。

灵感来源于azeru老师配的散兵《Bet》赌约还有秋河老师画的流浪者。

文笔很烂(˃ ⌑ ˂ഃ )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。


正文:


1.流浪者


他又做噩梦了。


他说。


“终有一日,你会离开的”






肌肉的线条微微紧绷,暴露在衣服外面的手臂裹了一层薄汗,人偶的额头上搭着微微寒湿的碎发,眉头紧皱,眼皮微颤,梦呓从嘴巴一张一合不断往外冒。


不一会儿你就察觉到了,放下资料,你轻轻握住流浪者的手,十指紧扣。


屋外的夜色渐浓,睁眼的时候,灯光有些刺眼,流浪者不自在的缩了一下。


他毫无防备的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暴露了出来。


看着面前的女孩全心全意的注视着自己,流浪者什么话也没说,或者,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。


你是他的全部,而你的世界却不止有他一人。


[你过去和谁结缘?


和谁有多深的羁绊?


这样的你,会一直在我身边吗?]


“什么噩梦,吓成这样”你轻快的语调并没有疏散流浪者心里的半分不安。


“没什么”意识到和你牵手之后,少年又扣紧了一点。


这样就挺好,你的眼睛只注视着他,他一个人。少年的眉眼松动,几次权衡呼吸后,他狠狠地压下内心的焦躁感,故作随意的问“你呢?怎么还不睡?”


你挥了挥手里的资料“委托任务。”你随意翻动了几页,把东西放在了一旁“明天可能要去枫丹调查一些事情……”


想也没想,流浪者的声音传来“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
“好。”你侧过身子,关上灯,黑暗瞬时侵占了房间。


又是这样。


流浪者盯着面前的女孩,已经不知道这是他多少次梦见你了,次数多到他产生了被设定好的错觉。每一个梦里,你都带着不一样的表情,有时候是开心,有的时候是流泪。


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流浪者也不记得了,他抬起手想去帮你擦眼泪,手却穿透了过去,他碰不到你。


环境不断的发生变化,鎏金般的灯光一层一层的扫过流浪者的眼瞳,像个破碎的水晶球,融化水波荡漾的大海里。


只要你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他的目光始终只会停留你的身上,藏着深深地,浓烈的爱意。


但一成不变的是,你屡次三番的闯进他的梦里,却不知道在看何处。


又是这样。


一成不变,流浪者一瞬不瞬的盯着你的背影,你站在他很远的地方,在与别人交谈。


相牵的姿势,不知道何时被何人主动放开了。


你站在阳光下,流浪者站在房子斜切的灰色的阴影处,瞳仁里的光渐渐冰冷。


一股怒气被压在胸口,上也不是,下也不是。


但他不敢让你知道。


处理打架的委托时,他步步紧逼直入敌人弱点,血红暮色已经渗透半边的空气,流浪者脸色冷的吓人。


你来的时候刚好撞见这幅场景,只见流浪者跨坐在敌人的身上,一拳又一拳的打在那已经失去意识的人脸上。


血肉模糊。


“不要!”


没骂出口的粗话断在开合的唇齿间,流浪者被你紧紧的从身后抱住,可能是杀红了眼,他下意识居然想掐住你的脖子。


太糟糕了。


可远远不止如此,更糟糕的是,他今天做饭,把盐当成糖了。


他从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,你只吃了一口就露出诡异的神色,忍了忍,还是把筷子放下,好心提议“要不,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
流浪者点了点头。


……


你们一前一后的走在枫丹的大街上,去往的地方人群越老越密集,但想到有更重要的事情,流浪者咬了咬牙,还是忍住没有叫住你。


伸手不耐烦的推开一个冒事的人后,回头就发现你不见了。


在人群中开e不是个明智的选择,流浪者急切的寻找你,满手心出了一层冷汗。


流浪者终于看见了你。


太阳亘古不变的挂在天上,越来越红。阳光照射在人偶的皮肤上,略显刺痛。


“嘭”的一声,撞上了一个人的肩膀,流浪者不躲不避,直直的向你走来。


你正在和林尼交谈,就被人强硬的拽着手腕拉了过去。


你下意识的啧了一声,等看清流浪者后,神经一颤。少年心情差的拧起眉,视线下移,你与那双阴郁的眼睛对视上。


流浪者的世界只有你,而在你的世界,他只是个局外者。


少年早已习惯了人类生活,他把自己的情绪掩藏的很好,你互相的介绍了一番,就去餐厅吃饭。


林尼和琳妮特坐在你和流浪者对面,还没有交谈几句,蒸汽腾腾的面就上了上来。


流浪者率先端了一碗,就利落的吃了起来。滚烫的面条滑过喉咙,舌面一阵聚合的钝痛。


流浪者吃的又急又快,几乎没有咀嚼就咽下,像是在无声的催促着你。


好好好。


哄男朋友,必须是现在的首要任务了。


但你似乎忘记,你的男朋友是个别扭精,回到家后,问了好多次,他都不愿意开口,语气冷漠的说自己没事。


从吃醋开始猜起。


“是感觉到被冷落了吗?”


“不是”


“吃醋了?”


“没有”


“噩梦?”


流浪者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
“我没什么事,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好吧”你努了努嘴,只好先不提这事,转身一想,你又兴高采烈的说“最近不是马上要中秋节啦,我们去璃月订购一些月饼吧。”


流浪者没有回应,你又自顾自的说起来“刚好可以送给林尼和琳妮特他们,莱欧斯利先生也得准备一盒,他前一阵子送了我一份礼物,还有……”


“……我真是受够了。”他低吼一声。


“什么?!”


流浪者眉眼是再也掩饰不住的浓重的不爽和不屑,扣紧你的手腕,就往自己的身前扯,另一只手的虎口卡住你的下巴,让你被迫抬起头和他对视。


和你有缘的人还真不少,居然让他连节日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
沉甸甸的怒气被释放了出来,他的语气凶巴巴的“旅行者,如果你想离开我,大可以直说,不要这样假惺惺的。”


你大脑一蒙,艰难费力的开口“你在说什么?”


“呵,确实。就目前而言,我们还得再装模作样一会儿,不是吗?”


“我并不在乎,你曾经和多少人结缘,有多少羁绊,这并不重要,唯一重要的是,我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,一天结束时,都只有他们,而我像个碍事精。”


流浪者露出鄙夷的神色。


“我知道,你想让我融入你的生活,认识你的朋友。但你真的这么认为吗?让一个怪胎,怪物,融入人类世界?每天,你都得做一些重复的事情,帮助那些愚蠢的人 ,干一些卑微的活。拜托,大名鼎鼎的旅行者,就是个打杂的下等人吗?你应该让那些人自己保护自己,自己的事情自己干,我们没有必要和义务去处理他们那些愚蠢的任务。”


“还有你的那些朋友”少年冷哼一声“你就那么相信他们不会背叛你,你就像个单纯的傻子 谁给你一点好处,你就帮谁,甚至不惜把自己的命搭进去。”


流浪者真的感觉自己要疯了,被逼疯了,神之眼在他的左胸膛淡淡发光,而他的眼角已经变得烫红。


在愚人众呆了多日,流浪者最会的就是麻木的去权衡利弊和和其他执行官动嘴皮功夫,而现在,理智的弦已经崩断,他的话越来越不经过思考。


这是他一直隐藏在心里,不敢说出口的话,这些话一旦让你知道,他不敢想你会有多害怕他,自己的枕边人居然是个这么恐怖的怪物。


但,他现在想不了那么多了。


毕竟


[终有一日,你会离开的。]


不如就现在吧,他受够了。


“你难道没有察觉到吗?你和我每天都能看到,每一次,他们看我的眼神,夹杂恐惧、钦佩和各种不确定性。你的那些所谓的朋友们,都讨厌我,他们不会给我一点点尊重。”


怎么会?“他们没有……”


这句话像是激怒了流浪者,他大笑了几声,声音恶劣带着嘲讽。


“不过,我也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。我做事情只是为了一己私利。你也看见了,我经常做一些极端的事情。尽我所能让你留在这里,让你痴迷于我,让你上瘾于我,让你再也离不开我,永远不想离开。”


憋在心里的话终于说完了,流浪者舒畅的同时,不知道该抱着何种心思,他期待又恐惧的看着你的眼睛,你会不会露出害怕的神色。


你肯定会害怕的。


……


拜托,不要害怕他。


“说完了?”你等待了几秒“说完了,就先把我放开吧。”


流浪者听不出来什么语气,刚刚一直被愤怒蒙蔽了双眼,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还在掐着你,手指松开,触目惊心的是被捏的泛红的皮肤,流浪者皱起眉头想帮你揉揉,你却害怕的闪躲开了。


你躲开他的那一瞬,少年瞳仁里深处浓郁的阴影晃了晃,大片大片,层层叠叠,最后逐渐拉成万劫不复的深渊。


他开始无止境的后悔刚刚那些不理智的行为,可已经迟了。


“别掐了,别掐了,我知道错了。”你鼓着脸揉了揉自己发红的地方。


“?”流浪者的表情轻微的变了一下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的,没有我,你都活不下去了。”你说着,伸出双臂环住流浪者。


这是在说什么?


“你说的那些愚蠢的任务,没办法呀,你的六命我还没有补满,补满了就不做委托了!奥奥,还有专武铃铛满精。”


“我真过分,这么好的男朋友,让他没有安全感!宝宝乖乖,下次不开心了要第一时间跟我讲好不好,我不想忽略你的感受。”


“我朋友很蛮,有些也称不上为真心朋友,你不要太在意他们,在意我就好了,不喜欢就不喜欢,以后不和他们玩。”


说着,你还踮起脚揉揉他的头。
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不是……你别歪曲我的意思……”


“好好好,不歪曲不歪曲。乖宝宝,以后我尽力只跟你待在一起,放心,我肯定不会抛下你的!你可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人了!”


流浪者的脸几乎瞬间红透了。


你趁着他眼底那抹震惊和感动还未冰冷,踮起脚,凑近,亲了亲他的唇。


只是呆滞了一秒,他双手扣着你的背,炽热的呼吸将周围的空气瞬间抽走,他的回应极具有攻击性。


浓重的情色呼啸着席卷了一切,唇齿紧紧的贴在一起。


你果真做到了这一步。


下颌线紧绷,眼眸里淬着冰,呼吸沉重的打在你的脸上,掐着你身体的大手用力到几乎要攥碎你的骨头,炙热急促的呼吸微顿。


许久他才放开你。


你还没从那种感觉抽出身来,流浪者扣着你的手微颤。


一滴冰凉的液体滴在你的皮肤上,穿透进血管,融入滚烫的血液,流浪者缓缓低头,他听到那颗剧烈起伏的心脏,在为了他不停的跳动。


是冷的,意识到那是眼泪后,你瞬间慌了起来。


“对不起,很疼吧。”他抬起手缓缓的抚上红肿的地方,这次你没有躲,只是瑟缩了一下,他的声音也跟着哽咽了。


眼泪一颗颗断了线一样坠落,碾碎在流浪者的指缝里。


“……别看我”“他的声音很轻,轻到几乎瞬间被空气淹没,你却听得分明。


“……不要看这样的我"被泪水洗得发亮的瞳仁里悲恸得沉沉甸甸,好像所有的委屈都聚集到了一起,流浪者抬手捂了一下眼睛,就满手的湿润。


你一愣,瞳仁收缩在睁大的眼眶里,嘴唇翕动:“不疼,我不疼,没关系的,不用道歉。”


还有,别哭。


你手足无措慌了神,把人安顿到沙发上,刚想去厕所里拿毛巾,就被流浪者拽住。


他想抱抱你。


揉着眼角的手一点一点拿下来,你看清了流浪者精致的眉眼,从轮廓深邃的眉骨,到高挺的鼻梁,再到薄唇,一寸一寸,你看清了他眼角挂着泛红的泪滴。


卸下所有的伪装,他的内心柔软脆弱得不行。


他不安,他害怕,他在患得患失。


而你让他陷入不安与私欲无休无止的梦魇里,你应该付出代价。


一切野心都从那句话开始昭然若揭。


少年拉着你,在你的耳旁留下一句话。


“我爱你,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。”


还没等你回应,少年紧接着打断你。


“闭嘴,接下来你只需要享受就行。”


(1w的详细过程……)


[从遇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,终有一天,我会为你付出等同于生命的代价。]

  

  end

  彩蛋是散兵

评论(19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